久安.

主嗑火箭少女101,TFBOYS、SNH48、宇宙少女我也可。

紫七东来〔你是我的全部〕第十三章


 

   彩虹视角


 

  "彩虹,你说大娟会不会好?""彩虹,你说咪咪她俩能成吗?""彩虹……"此时的徐梦洁只想发出吴宣仪的尖叫:"好了可以了闭嘴!"而身边的小屁孩却一直bb个不停,"sunnee你歇一会不行啊。"


 

   两人是最先回到宿舍的。"彩虹妈妈,我饿了。""自己弄去。"哼,宝宝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。"彩虹~"妈呀,鸡皮疙瘩掉一地。"好好好,我去还不行吗。"徐梦洁在心里埋怨着自己,当初怎么会看上这个小皮孩,算了,自己的对象,哭着也要宠。"我最爱你了!吧唧。"sunnee在徐梦洁脸颊上轻轻啄了一口。


 

   

   傅菁视角


 

   "笛笛,我要抱抱。""好,来抱抱。"戚砚笛满脸宠溺的将冲过来的傅菁公主抱起,顺便亲了一口她的脸。


 

   "喂喂喂,光天化日之下撒狗粮,什么意思啊,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啊。"不听声音,只听单身狗这三个字,就知道是yamy。


 

   杨老师视角


 

   "超越这里有老鼠!"陈意涵叫道。"哪呢。"她只感到一个身影闪了过去,杨超越手中多了只老鼠。"老鼠真的一点尊严也没有。"杨超越傻笑着:"涵涵快夸我!""我的超越真棒,吧唧!"


 

   刘人语视角


 

   

   "刘人语你个辣鸡,别光顾着舔包啊!""苏芮琪你还有脸说我!跟着你我输了好几盘了!!!"……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 

   Hello大家好我是yayayamy,今天又是团欺我的一天。(努力装出高兴的样子,算了,装不下去了。)凭什么都欺负我单身,我可是单身贵族啊!!!


评论(1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