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安.

主嗑火箭少女101,TFBOYS、SNH48、宇宙少女我也可。

最后二十四小时

   

  打脸CP

  短篇速打

  不喜勿喷

  如同雷同,纯属巧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"段奥娟人呢?"在机场查人数的yamy忽然发现段奥娟不见了。"大娟!"茫茫人海中,看不见她的影子。yamy看了看时间,23:50。"这孩子又跑哪去了,零点半就登机了!"孟美岐走了过来:"鸭队,我们分头去找找吧。"yamy摇摇头:"不,我自己去,行李你们帮我拿着,走了。""哎……"

   天还黑着,yamy围着小小的机场走了一圈:"段奥娟!"她不会跑出去了吧。这小皮孩!她跑出了机场。yamy狂奔着,猛然发现前面一面玻璃,刹不住车了。"砰"她陷入了一片黑暗。

   "唔……"yamy揉着撞的发晕的头。晕了有一阵吧?她打开手机,23:55。话说,机场里的人去哪了?她又打开手机,才注意到手机屏幕上的一行小字:2029年。

   "我穿越了?!"十年后的今天,火箭少女已经解散很多年了。"郭颖。"她回过头,看见面前站着一个女生,大约27、8了,棕色的长发袝托出她的成熟,即陌生又熟悉。yamy反复确认很多次,才叫出她心中所想的名字:"段奥娟……"

   "郭颖,你来了。""我……""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,我是十年后的段奥娟。""那我为什么会来这种地方?"段奥娟脸上闪过一丝难过:"是我让你来的。自从火箭少女解散后,我就再也没见过你,今天,是我的最后二十四小时,我希望,你可以陪我好好度过……"

   尽管有许多疑问,但yamy还是顺从着她的意思。"大娟,你现在在做什么?"段奥娟笑了笑:"十年之约还未到,我怎么会半途而废呢?倒是你,火少解散后就淡出娱乐圈,找也找不到你,到酒店了。"

   "困死我了!"yamy一进门就趴在大床上:"大娟,你明天,不是,今天想干什么。""早上和你在一起,下午和你在一起,晚上和你在一起。""你这小皮孩,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不改。"yamy瞪着段奥娟。"好了老鸭,洗澡去吧。"

   洗漱完毕后,段奥娟抱着yamy,把头埋在她胸前。yamy感觉自己的脸在迅速发烫,自己并不喜欢被人这样抱着,可偏偏这个人是段奥娟。

   yamy一觉睡到早上十一点。睁开眼,"我的妈呀,绝了段奥娟!"段奥娟正爬在一边看着她。"你几点起的?""八点,我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。""你就这样看了我三个小时?""嗯。"

   段奥娟穿了一件长裙,"哇塞,你怎么这么好看。"段奥娟一笑而过。"走吧,去逛街。"段奥娟挽起yamy的胳膊。"嗯。"

   走在路上,yamy还是忍不住问她:"你说这是最后二十四小时,什么意思?"段奥娟犹豫了一会,但还是如实说道:"我本不是属于这个时间的人,过是我在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天,过完后,我就会灰飞烟灭。""为什么!"段奥娟没有说话。

   上午逛街,下午去游乐园。"段奥娟!我不要坐过山车!"但还是被段奥娟拉了上去,结果,整个游乐园都响御着yamy的尖叫。

   下车后,段奥娟扶着要虚脱的yamy,无情的吐槽道:"老鸭,害怕就不要上去啊。"yamy瞪大了她的卡姿兰大眼睛:"拜托,是你要我强制上去的啊!"

   两人玩遍了游乐园的娱乐设施,晚上八点。段奥娟看了看时间:"还剩四个小时。"yamy的心忽然痛了一下:"这一天过的真快啊。"段奥娟突然拉起了yamy的手,神秘的笑道:"我带你去个地方。"

   yamy被带到一辆车上,眼睛被段奥娟用布蒙上。经过长时间的颠簸,"到了。"段奥娟扶着yamy下了车,走上一阶阶台阶。

   "好了。"段奥娟取下布,"这是……""我们的舞台。"创造101初评级的舞台。"从哪里开始,就从哪里结束。"

   段奥娟拿出手机:"还剩1个小时,我们把咱们的舞跳一遍吧。"

   "燃烧我的卡路里!"

   "乘着火箭飞过来,碰撞。"

   "生而为赢。"

   "yean亮警察针灸你。

   "青春就算受一点伤还是要去闯。"

   "横冲直撞去下一站。"

   "每一次击掌是加倍的能量,Rocket rocket boom。"

   "一起迎着风,一进飞行,好吗?"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"最后一分钟了。yamy,谢谢你陪我,虽然我以前总爱怼你,但我真的很谢谢你。"段奥娟的身体一点点变的透明,并不断有灰烬向天空中飘过,yamy再也忍不住了,哭出了声。"最后,郭yamy,我爱你。"她的身体已经不见,yamy哽咽的喊道:"段奥娟,你个小皮孩,我还没陪你陪够呢,我以你队长的身份命令你,你给我回来!"没有回应,她伸手抓往最后一片灰烬,没有抓住。yamy狼狈的一抹眼泪,蹲了下去。

   一道光闪过。眼前又出现了一个景象,"yamy,你终于醒了!""段奥娟……"是的,她回到了现实。看着眼前急的眼泪汪汪的段奥娟,娟:"你都昏一个小时了。"这只是一场梦,还好只是一场梦。yamy猛的抱住段奥娟:"不要离开我,永远,好吗?""好。"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