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安.

主嗑火箭少女101,TFBOYS、SNH48、宇宙少女我也可。

当火少全员穿越到古代 下

  

"什么?""那我们不会over了吧?""别瞎说。""有没有可能我们挂了就可以回去了?""还是别试了,万一回不去呢,命只有一条。""那三个人咋办?"孟美岐忽然问道。鸭:"走一步看一步吧。"

   次日上午10点零1分,由于假期,八人都没有打工。忽然,外面轰的一声巨响,"外面爆炸了!""全员集合!"八人集合完毕。鸭:"我们该离开这了,这是我弄的武器,八个人的,一人一份。"越:"老鸭你怎么这么NB,弓箭、长剑、匕首什么的都齐了。"鸭:"也不看看我是谁⊙ω⊙!"娟:"老鸭你今天怎么这么自恋?"鸭:"雨女无瓜。"

   鸭:"现在,我们要……"话被一阵砸门声打断。菁:"注意防备,我去开门。""小心啊!"杨超越叮嘱道。

   门开了,虹国士兵冲了过来:"君王徐梦洁有令,将这八人速速带回!""徐梦洁?!"

   八人被带到了虹国。她们看见了戴着王冠坐在王座上的徐梦洁。她一扬手:"你们都退下吧。""是。"

   "彩虹,这怎么回事啊。"虹:"我和mimi醒来的时候,就在皇宫了。"yamy问道:"那mimi呢?"徐梦洁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"她现在是我的皇后。"全部人又突如其来的被塞了把狗粮。

   "你们……""mimi!"众人窜上去将她围了起来,"咳咳。"徐梦洁尴尬的咳嗽两声,没办法,谁让自己的媳妇儿是团宠。

   

   娟:"那现在sunnee在哪?"徐梦洁皱了皱眉:"她是晴国君主。"越:"晴国不是要攻打虹国吗?"徐梦洁无奈的笑了笑:"大约是穿越前她想吃肉,但我给了mimi吧。""噗"赖美云一口热水吐了出来,正中张紫宁的脸。"赖小七完蛋了。"十分钟后,被拖出去的赖美云鼻青脑肿的回来了。

   "可咱们怎么回去啊。""报~晴国君主来信。""给我吧。"

   "彩虹,我是sunnee,现在虽然我是晴国君主,但战事一直都是我父王在管,我提前通知你一声,他要攻打虹国,保重啊。"

   沉默良久后,"报~大王,晴国打过来了。""加强防御!""是!"yamy突然一个坏笑:"我们去救她吧,带上武器。""好!"

   阳光下,十个少女站成一排,手里拿着各自的武器:"拯救sunnee大作战,开始!"通过她们精准的配合,很快就干掉了一条街的人。

   "快看!"吴宣仪惊叫起来,大家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,前面的白马上坐着一个短头发的女生。"sunnee!"sunnee回过头,喊道:"我知道怎么回去了!"

   十一人相视一笑,站成一排,脸上挂着本不该在这个年龄段出现的坚毅。鸭:"准备好了吗?""披荆斩棘天使翼,火箭少女101!!!"

   一道光闪过,傅菁睁开眼,"好黑。"她头一歪,抱枕掉了下来。她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是炒团的宿舍,打开手机:10:01。"我回来了?"

   傅菁走到客厅,看见嬉戏打闹的10人。"老傅醒了?坐。"看着一脸黑人问号的傅菁,大家再也憋不住,纷纷笑出了声。

   "你们……我……"李紫婷拍了拍傅菁的肩:"傅哥哥,我们回来了。"菁:"这是一场梦?"越:"对啊,你以为呢。"菁:"只是一场梦吗……"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