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安.

主嗑火箭少女101,TFBOYS、SNH48、宇宙少女我也可。

紫七东来〔你是我的全部〕第十二章

   


  

   "你们先走吧,我留下来照顾她。"李紫婷忽然转过身。杨超越和傅菁刚想说什么,"我可以的。"吴宣仪开口道:"那你自己要好好的,不要太累,有什么事给我们打电话。""好的。"


  

   李紫婷看着昏迷的段奥娟,心里像被狠狠扎了一下。她伸手将大娟的碎发撩到耳后,"嗯……"段奥娟缓缓睁开眼,"mimi……""大娟,我在。""我怎么样了?""没多大的问题,很快就会好的。"段奥娟微微抬起头:"mi,如果我腿以后不能动了,你要照顾我一辈子哦。"李紫婷的脸红了起来:"好。"


  

   小七视角


  

   "小七。"张紫宁叫住赖美云,赖美云回过头,眼眶还是红红的,"你……都知道刘海天的事了?""嗯。"张紫宁微微低下头:"对不起。""你没有什么要道歉的,这不怪你。"两人一起并肩走着。"小七。""嗯?""你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吗?"终于要来了。"喜欢一个人啊,当然不仅仅是见到她就会紧张,还有她在你身边时的舒适感,她把你护在身后时的安全感,每天还没见到她时的期待感……"


  

   张紫宁陷入了沉思。"紫宁,如果有个女生喜欢你,你会怎样办?""我?那就要看她是谁了。""那如果是……我呢?"赖美云的声音越来越小,从至于紫宁都听不清她说的什么:"什么?"关键时候,赖美云还是怂了:"没什么。"


  

   毛球视角


  

   孟美岐拉着吴宣仪,吴宣仪扭过头笑着:"怎么了,毛球?"孟美岐指了指自己:"宣仪,你喜不喜欢女生?""女生?喜欢啊。""我说的不是友谊上的喜欢。"吴宣仪脸上的笑容僵住了,"你,你怎么突然问这?"孟美岐一脸严肃:"宣仪,我不是开玩笑的。""嗯……你过来。"


  

   孟美岐乖乖的跟着吴宣仪走,一直跟到她的宿舍。吴宣仪把门反锁后,"宣……唔……"孟美岐的嘴被吴宣仪的嘴堵住,她嗅到一丝清香味。吴宣仪灵活的把孟美岐的牙齿撬开,与那个柔软的东西缠绵着。直到孟美岐憋的脸发青,"宣仪……""嘘。"吴宣仪把大拇指轻轻的放在她的唇上:"你知道的,我喜欢你。"


  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