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安.

主嗑火箭少女101,TFBOYS、SNH48、宇宙少女我也可。

当火少全员穿越到古代 上

   纯属脑洞


 

   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 

   内含多个CP


 

   尝试一下打脸和紫菜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   "啊~"杨超越打了个哈欠,"老超,这才早上九点啊,怎么这么困?"傅菁放下手中的手机,摸了摸杨超越的额头:"也不烧啊。""拜托,大清早的,就给我们撒狗粮……"吴宣仪不满的说道。"我昨天刚赶完通告,能不困吗!""好了,让杨老师睡会吧,宣仪,走,去我房间。"孟美岐坏笑着把吴宣仪拉走。"即然这样,我也睡会吧。"傅菁用抱枕蒙住脸,闭上了眼。


 

   "几点了?"在仿佛睡了一个世纪的yamy猛的睁开眼,今天还有通告,得赶紧叫那十个崽起床。可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的房间。"?这是哪?"她看见旁边睡的正熟的段奥娟,不对啊,我们身上怎么穿着汉服啊!


 

   意识到有大事发生的yamy赶紧叫醒了段奥娟,"嗯?起床了?这是哪!"段奥娟终于有一次不反应迟顿了。"yamy,我们怎么穿着汉服啊?""我也不知道,先把其他人叫醒吧。"


 

   两人分头行动,"老鸭,这个房子好像只有我们两个人!""真的啊,手机也不见了!""我饿了……"yamy看着委屈巴巴的树懒,"好吧,先吃饭。"


 

   "还没冰箱!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啊!"在好不容易在一个结满蜘蛛网的柜子里找到一些食物。"老鸭,我们好像穿越了……""好像是的,这是什么朝代?""嗯……看样子,历史上好像没这个国家,我们是在做梦吗?还好老鸭你陪我。""咱们出去看看吧。"


 

   两人手牵手的走着,路上的人用怪异的目光看着她俩,"晴国?这是晴国?"在好不容易打探到信息后,"我们还是尽快找到其他人吧。""外面太危险了,咱们还是回过吧。""好,不过我不记路。"???yamy要气疯了:"不记路怎么回去!"


 

   找了很久,天已经黑了,"今天先去借宿吧。"yamy黑着脸说道,当然,她也不忍心对段奥娟发脾气。"正好前面有一个房子。"两人敲响了门,"谁呀?"一个女孩子打开了门,"小七?!""老鸭、大娟?!"


 

   "好了,咱们团还差傻妮、咪咪和彩虹。"张紫宁托着下巴,"到底怎么回事啊?岐岐想回家了……""好了,岐岐不哭……"杨超越还在和傅菁打闹着。"好了可以了闭嘴!"yamy忍无可忍,发出了吴宣仪的叫声。"yamy你又学我……"yamy揉了揉气的血管直跳的太阳穴:"炒团就是炒团,真吵啊。"


 

   娟:"你们发现没有?"众人停了下来,娟:"除sunnee外其他人都有对象。"七:"你这不是废话吗!"娟:"不是,我的意思是,每个人都跟自己的对象在一起,彩虹和紫婷,只有sunnee。"仪:"咱们还是先把人找齐再想办法回去吧。"鸭:"时间不早了,大家先回去睡觉吧。"


 

   第二天,"大家起床了!"yamy照例叫每个人起床。"开会了!"八个人整整齐齐的坐在一起。yamy清了清嗓子:"经过我一夜的深思熟虑,决定咱们还是先打工吧,毕竟咱是个大团,这点东西不够吃。对了,在途中,别忘了找她们三个。""知道了~"拖气拖声的回答。


 

   就这样,每天早出晚归成了八个人的日常。一年过去了,还是没三人的消息,不过,赖美云每天都能带来一推八卦过来的消息。yamy看着每个月赖美云上交的钱越来越少,"小七!你整天只八卦了吗!"受惊的花粟鼠低下头,"yamy,她整天八卦是她的事,没钱?好,我养赖美云!"张紫宁冲过来护着赖美云。


 

   一天晚上,赖美云忽然把大家召集起来:"不好了,晴国要派兵攻打隔壁虹国了!"


评论(3)

热度(1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