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安.

主嗑火箭少女101,TFBOYS、SNH48、宇宙少女我也可。

紫七东来〔你是我的全部〕第十一章

 

  "大娟怎么了?!"一拨又一拨的人来了。小七数了数,孟美岐、吴宣仪、杨超越、yamy、sunnee、傅菁、徐梦洁、刘人语、苏芮琪、陈意涵、戚砚笛。没有张紫宁,赖美云的神情暗然了些。

   孟美岐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,轻声安慰着:"紫宁不是生病了吗?没来也有原因啊。"手术门打开了,众人立马围了上去:"怎么样了?"医生皱了皱眉:"你们谁是她的家属?她现在情况很不好。"赖美云穿过人群:"段奥娟她父母都在国外,她已经独自生活好几年了。"听到这句话,李紫婷心里满是心疼。

   "那她有没有对象?如果有,那就签一下这条单子吧。"他拿出一张纸和笔。"我是,给我吧。"在众人惊奇的目光中,李紫婷浏览过后,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"我们会尽全力的。"豆大的泪珠从李紫婷眼中落下来。sunnee搂过她,用泰语安慰着她,走廊陷入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  "我来了!"一道气喘吁吁的女声传来。赖美云诧异的回过头,一个期待己久的身影映入眼帘:"紫宁?我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吗!"紫宁一抹额头:"大娟出这么大的事,我怎么可能不来!"她低下头:"况且,她是因为我才受这么重的伤……"

   一个小时过去了。医生再次推开门:"病人情况己逐渐好转,但因为锐器被拔出来后没有及时处理,血虽然止往了,但伤口感染,如果情况再次恶化,可能将要面临截肢的危险,你们可以进去看看她了。"

   病床上的段奥娟仍然晕着,洁白的床单衬的她的脸煞白。"大娟……""mimi,大娟会好的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这篇量少,今晚二更。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