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安.

主嗑火箭少女101,TFBOYS、SNH48、宇宙少女我也可。

紫七短篇

   沙雕文

   祝我七崽生日快乐哦

   突如其来的脑洞

   内含多个CP

   食用快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Hello大家好,我是yayayamy,战狼少女,哦不是,火箭少女101的队长。下面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下rap:ye ye,what……嗯?手机响了,是哪个不要脸的在我录400W粉丝福利时建群?让我用我的卡姿兰大眼睛瞅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赖美云追到张紫宁了吗?(1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赖大王邀请你、山支大哥、奶茶大使、钢铁直男杨超越、娟妹儿~、睛儿妹妹、唯一的女孩就是我、傅英俊、小彩虹加入群聊。

赖大王:有人在吗?

卡姿兰大眼:赖美云你是不是有病?有违规女孩了还创群!

钢铁直男杨超越:老鸭你真的,唉,越来越暴躁了。

娟妹儿~:还有,鸭米你什么时候换个名?

卡姿兰大眼:我用这名咋了,多符合我啊。

傅英俊:鸭米你脸不疼吗?

奶茶大使:好了,小七你要干什么?

山支大哥:还有这群名,你要追老紫啊?

赖大王:嗯嗯嗯!

小彩虹:怪不得这个群没紫宁。

唯一的女孩就是我:如果小七哥追上宁山哥那我们团只剩鸭哥没对象了。

卡姿兰大眼:mimi!!!

娟妹儿~:怎么了?mimi说的不对吗?你看,我和mimi,杨老师和老傅,虽然平时老互怼,傻妮和彩虹、美岐和宣仪,这俩网名还是倩侣的。

睛儿妹妹:就是,鸭米不要为你找借口。

卡姿兰大眼:我……

山支大哥:小七你想怎么追?

赖大王:我也不知道,所以才来问你们的。

钢铁直男杨超越:那你就把鸭米踢了吧。

卡姿兰大眼:???我做错什么了???

奶茶大使:今天又是团欺老鸭的一天。

赖大王:那该怎么追啊?

唯一的女孩就是我:大娟和我还小,不知道。

卡姿兰大眼:mi你好像和大娟是咱团第一个成的吧。

娟妹儿~:yamy我没想到啊,你现在连mi都不放过!

山支大哥:就是!

奶茶大使:就是!

钢铁直男杨超越:就是!不要脸!

赖大王:就是!欺负我们团宠!

睛儿妹妹:就是!当我们九个哥哥不在吗?

傅英俊:就是!

小彩虹:就是!

唯一的女孩就是我:就是!哥哥们鸭米欺负我!

八人:打死她!!!

卡姿兰大眼:…………持续懵逼中…………

赖大王:下次再收拾你!

钢铁直男杨超越: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!

赖大王:关键时候还是我杨老师靠谱!

钢铁直男杨超越:五分钟后,你在群里发个:张紫宁,我,赖美云,喜欢你!

山支大哥:杨黑土你又弄啥子?

钢铁直男杨超越:孟白云你可长点心吧,这五分钟,谁都不能说话啊!

赖大王: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5分钟后)

赖大王:张紫宁,我,赖美云,喜欢你!

绝世嗲精粽子泥:我也是。

赖大王:???杨老师你把紫宁拉群里了?

钢铁直男杨超越:你说呢。

赖大王:张紫宁,做我女朋友吧!

绝世嗲精粽子泥:好,我等你很久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第二天是七月七日,赖美云生日,宁:"你的生日礼物己送达,请签收。"七:"?唔……"赖美云被摁在墙上,与紫宁一个绵长的吻,丝毫不顾及我们还在场。赖美云脸涨的通红:"这是我的生日礼物?"张紫宁一个坏笑:"晚上来我房间,还有一个更大的礼物哦。"

   这狗粮,撒的措不及防,年轻人,真会玩,我不禁老脸一红。想起上次紫宁让我来她房间就来气,说是教我民声,结果我的耳机……嗯?不对,这个团好像真剩我一个单身狗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